歡迎

袋鼠夢工廠年菜組合

袋鼠夢工廠年菜組合
NT$3,680

可用性: 有存貨

商品品名:袋鼠夢工廠年菜組合
商品組合/規格:6盒/組
即日起至2023/01/02截止,出貨日:2023/01/10
敘述

詳情

無錫燉子排

一道江浙風味料理、微甜的口感、帶出了江南富裕的生活品質,而選料選材更是這道菜的精髓; 選用嫩年的小豬子排、佐以江浙風味的調料;成就了這道江蘇無錫子排;讓這桌年菜也劃出完整的調合、有肉有菜也代表著今年的豐裕、更代表了來年更加富足美好。

上湯鮑魚極品佛跳牆
不免俗的、年菜總要有個台柱支撐著;佛跳牆就是佛聞了也會翻牆的料理,這道上湯鮑魚極品佛跳牆、除了上湯;鮑魚襯托了此菜的精華、讓這道料理直接昇華了數個層級;口口留香味餘韻,讓人不虛此生,更豐富了多彩的人生。

干貝XO醬米糕
干貝的鮮甜加上XO醬特別的口感、墜落在綿密糯糯的米糕上;鮮香美味正是這道料理呈現的感覺。也因為有了這道料理,讓年夜飯的滿足感更加地充實了。

白玉獅子頭
除夕除了團聚的年菜,更應有應景象徵的呼應。
獅子頭就像守歲規避的年獸、白玉獅子頭就是將年獸象徵化作一道佳餚,去化了獅子頭也規避了年獸、讓來年也會更幸福美滿。

麻油猴頭菇
年夜-應該也是凜冬的夜晚了、有著家人的團聚;這時更應來口暖心暖胃的麻油猴頭菇、不僅美味、更是溫暖著家人的心。

虎掌燒烏參
一道有著歷史文化底蘊的年菜、在席上不只美味更是大器。結合了山珍與海味的交融,入口盡是滿滿的幸福。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