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冬山素馨紅茶 珍鑽2罐/盒 紅茶 茶葉 茶葉禮盒

更多檢視

冬山素馨紅茶 珍鑽2罐/盒 紅茶 茶葉 茶葉禮盒
NT$950

可用性: 有存貨

規格:每盒/150公克*2罐入
冬山素馨紅茶(又稱蜜香紅茶) 天然、無毒、如花蜜般香甜的紅茶
敘述

詳情

民國七十三年,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彥士先生,取冬山茶之香、醇、甘潤之特色再加上素雅馨香的特質,而予以命名「素馨」。本會輔導鄉內農民於武荖坑、太和、中山、大進等山麓栽種並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本會更致力推展此品牌,聘請茶葉改良場之專家傳授製茶技術及每年定期舉辦評鑑分級,促進經驗之交流及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 ※天然、無毒、如花蜜般香甜的紅茶 近年來在茶改場大力推廣之下,生產天然無毒紅茶的風氣,逐漸於在宜蘭冬山地區流行,因為一年中只有夏季收成,年產量極少十分珍貴。 為了讓小綠葉蟬在茶園中恣意生長並叮咬茶的嫩葉,茶農施行不噴灑農藥之無毒栽培,更因小綠葉蟬的叮咬,讓其香氣轉甜,進而伴有濃郁花蜜香,沖泡時,茶液色深如琥珀,自然散發花朵蜜瀉的芬芳,聞起來令人心曠神怡,喝起來甘味流存於齒頰間,所以稱之蜜香紅茶。 在有機、無毒環境下所生產的蜜香紅茶,茶農與小綠葉蟬,在宜蘭冬山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裡,共同依賴著茶樹和平的生活,不僅對消費者的健康負責,進而對整個地球的環境維護盡一份心力。 ※分級包裝; 本會藉由農委會茶改場的茶葉品評專家,將區域內各茶農產出之紅茶,經嚴格篩選分成三個等級,以花朵數定品級,再將同等級的茶葉精製包裝以「三朵花」為最高評等,其次二朵花、一朵花等,嚴謹的作業後才行銷上市。 ※沖泡方法: 1、熱泡:茶葉放置於沖泡用的茶壺的三分之一滿(用蓋杯時,置放約五分之一的茶葉量即可),以約95度的熱開水沖泡10~15秒,立即將茶湯倒出,即可品嚐到集香、醇、甘於一體的蜜香紅茶。 2、冷泡:將2~3克的茶葉(約用手指輕抓一手的茶葉量),置放於冷水壺中,加入一公升的冷開水,置放於4度C的冰箱中7~8小時,即可品嚐到冰冷中帶著花蕊香氣與自然甜味的冷泡蜜香紅茶。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