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民豐有機珍珠鮮香米 1.5公斤

更多檢視

民豐有機珍珠鮮香米 1.5公斤
NT$250

可用性: 有存貨

民豐有機珍珠鮮香米 1.5公斤


品名:民豐香米(有機) 重量:1包1.5kg


認証單位:慈心有機『(財)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生產單位:宜蘭縣礁溪鄉有機米產銷班


☆因宅配配送20公斤限制,因此每筆訂單限購13包;超商店到店限重5公斤因此限購3包。

敘述

詳情

1.商品品名:民豐珍珠鮮香米 1.5公斤

2.商品組合/規格:1包

3.淨重、容量.(含液商品需標註固形物):1.5kg

4.內容物成分(全展開)成分有豬及牛的需於背後標註產地:有機白米84%、有機黑糯糙米8%、有機紅糯糙米8%

5.原產地(國):台灣

6.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名稱:民豐農場

7.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吳沙村四結路27-12號

8.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電話:03-9282202

9.保存期限:6個月

10.食品業者登錄字號:G-170933574-00000-2

11.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211第11PDL05100號

12.過敏原:無

有機認證:

生產基地: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證

包裝場: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

生產單位:宜蘭縣礁溪鄉有機米產銷班

☆因宅配配送20公斤限制,因此每筆訂單限購13包;超商店到店限重5公斤因此限購3包。

『有機米』簡言之就是在水稻生長過程中不施用除草劑、化學合成肥料及農藥所生產之稻米。宜蘭縣蘭陽平原由於土壤未受污染,水質清澈,雨量充沛,水稻生長環良好,是有機米最理想的裁培地區。宜蘭縣礁溪郷有機米產銷班創立『民豐有機米』品牌,在消費者心中是好米的不二選擇,銷售情形良好。 民豐有機米簡介礁溪鄉規劃為良質米適栽區,栽培環境未受工業污染,水質清澈、水源充沛,是有機米最理想的栽培地區。宜蘭地區因受氣候影響,一年一期作,二期休耕種植綠肥作物,增加土壤有機質成分,強化地力,提升有機米品質。礁溪鄉有機米產銷班從85年開始生產面積為5公頃,漸漸擴充栽培面積至今已達40公頃。有機米生產銷售方面,班員稻穀全部由產銷班統一收購,以自產自銷方式建立自有品牌「民豐有機米」行銷全省各地,每月銷售量穩定成長。為提升有機米品質,有機米產銷班不斷改善加工設備,目前碾製設備已更新完成全部自行加工,改善有機米品質,提升市場競爭力。為因應自92年起有機米認證移轉民間,目前礁溪鄉有機米產銷班已經通過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證,其有機米值得消費者信賴。 好環適合種植 好產品口碑相傳 體認生命共同體 一起經營產銷班 多樣產品供選擇 礁溪生產好秈稻 快樂的宜蘭有機農 『游建富』 「在宜蘭做有機,真的比其他地方都要來得快樂!」 礁溪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班長游建富認為,只做一期稻的宜蘭,休耕時間長,本來就涵養了豐富的土壤,若加上有機方式的種植,相互加持的情況下,種出來的米粒Q軟飽滿,連帶著讓種植者都感覺心情愉快。 接觸到花蓮區農改場當時正在推廣有機的資訊後,游建富於民國八十四年開始轉型,將承租來的六公頃土地全投入於有機試作栽培,是宜蘭地區最早種植有機米的人。 他形容自已,當初並非有多大的抱負、對市場情況也不太了解,幾乎是「迷迷糊糊」的進入這個圈子。 那時比較強烈的動力反而是來自於農藥。因為之前做慣行農法,最直接碰觸農藥的便是種植者本身,尤其是逆風時,噴出的農藥泉往身上灑,滿身濕淋淋的,感覺心裡不是滋味,於是一接觸到有機資訊後,沒做太多考慮變轉型投入有機的行列。 由於當時是有機產業的初期,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學習,游建富與農改場多次討論,以病蟲害較少的台中秈十號入手;有機肥還買不到,便用雞糞來替代,如此一步一腳印的展開他的有機生涯。 雖然是「迷迷糊糊」的進入,但歷程雖辛苦總是值得的,投入第一期稻的種植之後,隨即以『民豐有機米』為品牌,自產自銷。童年台南農改場舉辦了一場『有機展銷會』 , 全省只有四家有機米參展,只有一攤他賣台中秈十號,現場銷售情況踴躍,除了打出知名度外,連帶有機專賣店也主動找上門,奠定了往後的銷售基礎。 游建富認為,有機能使大地恢復以往生態與生態共存共榮,他說:只要大地快樂,人也會跟著快樂起來,更何況在宜蘭做有機,因此自已可是說是一位「快樂的宜蘭有機農」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