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宜蘭聖母護專即沖秋葵茶

更多檢視

宜蘭聖母護專即沖秋葵茶
NT$120

可用性: 有存貨

品 名:秋葵茶(10入/袋)袋組

成 分:秋葵

淨 重:30公克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期限:如包裝所示

商品研發: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沖泡方式:將茶包泡入300cc沸水中,浸泡5-10分鐘即可飲,可回沖。
敘述

詳情

關於聖母護校

五十多年前,「天主教靈醫會」選擇蘭陽平原為行腳助人的第一個據點,並設置今日的「羅東聖母醫院」。六十年代,在醫療缺乏相當嚴重及護理人員極度欠缺的情況下,故於民國53年,籌設興辦「聖母護理職業學校」,以培育優秀的護理人員,同時以聖嘉民神父「視病猶親」之精神為創校宗旨。在篳路籃縷中,董事會仍克服諸多艱辛歷程,使「聖母護校」正式設校,目前學校已培育許多優秀護理人員至國內、外工作與服務,並深受各界好評。 就在玉尊宮山腳下,聖母護校旁.為深耕在地及特色教學故,特地成立一個開心農場.讓學生除了課本知識的學習外,更有一塊場域.讓他們能親近土地,種植作物,而且是有益身體健康的作物,如山茶花.秋葵.洛神花.薰衣草…堅持友善耕種, 更堅持對身體健康的維護。 友善耕作就是友善自然環境的一種農耕方式。這個友善自然環境的源起,是來自於對工業化農業在生產上往往過度破壞農業耕作的自然環境,以致產業難以永續經營的反省與超越。當台灣社會的環境意識逐漸蔚為風潮,友善耕作領域自然吸引眾多年輕農民的認同與投入。 除此之外. 整個園區的籌設與規畫,由學校創新育成中心團隊擔綱,歷經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今日的雛形與規模。園區內除了有機無毒農業及景觀植物的推廣外,還可進行多項動態活動,分別有:獨木舟、漆彈遊戲、BB槍射擊、攻防箭、泡泡足球、垂釣、鐵馬、烤肉、露營等,相當多元有趣。 其中獨木舟就在聖母生態湖,由專人指導體驗,每人掌握箇中要領後,操槳馭舟,優遊湖上,真是無比自在!湖中有著又大又肥的草魚、台灣鯛、大頭鰱等,可供釣客享受垂釣樂趣,凡是釣到大魚就可帶回家,但如果釣到小魚則需放回水中,供其長大繁衍。這座園區對內可供餐旅、健康養生、生態農業等課程的學習場域,對外可開放民眾體驗多項休閒娛樂,加上附近香火鼎盛的玉尊宮、生態豐富的腦寮坑步道,以及安農溪及梅花湖等知名景點,是一處兼具教學功能與休閒特色的生態休閒園區。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