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美元單粒綠茶梅 200g 茶梅 蜜餞 醃製品 點心 零食

更多檢視

美元單粒綠茶梅 200g 茶梅 蜜餞 醃製品 點心 零食
NT$115

可用性: 有存貨

品名:綠茶梅

成分:梅、糖、鹽

重量:200公克
產地:台灣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綠茶梅將糖果的香甜味以及綠茶的成分結合而成,口感香甜又有綠茶香味,口感絕佳,配茶、果汁等風味更佳。

製造商:美元蜜餞食品有限公司 美元是由現任董事長亦是台灣區蜜餞工會理事長林東隆一手創立的,由於林家幾代以前就是宜蘭利澤簡的望族,與台東的食品工廠生產鳳梨罐頭、淵源甚深,似乎早已注定數代以後的林東隆將樹立無人能出其右的甜食王國。由於美元用的蜜餞原料十分挑剔,又和同業散裝蜜餞明顯區隔,因此當時產品一出爐,林東隆就避開傳統市場,選擇攻進百貨公司、超市、麵包店等高級通路,而毫無意外地,也深獲這些高級通路消費群喜愛。 在當時的年代 ,當同業的商品還在 零售販賣 時,美元的蜜餞就已經堂而皇之地打進欣欣大眾、遠東、義美和各大麵包店。 而在百貨公司一炮而紅的美元蜜餞,才上市幾年,就在某貿易商的引薦下,賣到了美國。據林東隆表示,剛開始,只是試賣幾十箱,沒想到獨特口感,卻深獲當地消費者青睞,再經代理商炒作下,竟將原本在台灣每包賣十元, 美國買美金1元 ,卻也依舊熱銷,因此在逐批加量下,時至今日,美元出口的蜜餞每回動耴好幾百箱整貨櫃。打響了美國市場後,美元趁勢轉進了歐洲和日本,而也由於外國客戶不斷的要求下,讓美元的品質和技術一日千里,遠遠超乎同業。 首先,早在多年前,美元就成立了研發中心,致力於創新產品,因此截至目前為止,美元就能把不足為奇的蜜餞變出新花樣,產品品項就多達好幾十項。這與林東隆善於求新求變、勇於挑戰的個性十足相關。在十多年前,有次有位日本商社有意進口美元的蜜餞,而前來查廠,當時遠道而來的日本客在試吃後對於美元的產品讚不絕口,但最後卻礙於工廠的設備、衛生規格不符日本標準,沒談成生意,這讓林東隆深感扼腕,也因而痛定思痛砸下上百萬元,重新改創工廠。 因此,當同業都還停留在手工階段,林東隆則在日本人的刺激下,首創日晒屋,也就是以日曬屋內特製的機器曝曬原料隔絕灰塵與異物,取代了傳統在廣場直接日曬的作法,另外,更也設置CAS標準品質檢驗室,凡內部製造生產人員皆須經過消毒並採室內製造,甚至還標榜是「無糖精」、「無防腐劑」純天然作法。而這一連串的高標作作法,使得美元成為第一家由行政院農委會及食品工業研究所認定的CAS優良蜜餞廠。 不過,由於美元的產品多數外銷,因此大多數的台灣人都不知道有這個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甚至消費者大多還以為蜜餞仍是傳統、粗糙的作法。有鑑於此,幾年前林東隆就很想導正消費大眾的錯誤觀念,因此先前美元遷廠到宜蘭時,就特別在工廠內預留一條參觀動線,有意打造一個觀光工廠,藉此讓最先進的蜜餞製造技術呈現在客人眼前。 對於林東隆而言,蜜餞不僅是他事業成就的最佳代表作,亦是台灣人征服國際市場的寫照,而如今,藉由觀光工廠,他更讓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知道,這毫不起眼的東西,其實是你我的驕傲!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