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順德去骨鴨賞肉

更多檢視

順德去骨鴨賞肉
NT$580

可用性: 有存貨

重量:600公克±100公克
本產品由『順德蜜餞臘味食品工廠』提供
敘述

詳情

滋味獨特的鴨賞及各種腊味是宜蘭著名的特產之一。
順德秉棄以往淘汰鴨母製造。完全改採CAS優良
廠商肥碩隻土番鴨及豬肉製造,及絕不摻加豆粉﹔
遵循古法並以現代化設備精製而成。 本產品係由名師 
許桂堂先生精心調理,並以整隻甘蔗長時間反覆的燻烤,
使甘蔗香甜的氣味滲入,研製成系列產品。


鴨賞的製作過程:
鴨賞製作過程,相當費功夫,鴨處理後,以竹片展體撐開,以鹽醃漬一週,再到戶外風晾,但避免日照,以免鴨肉出油,如果在冬天,因有「霜風」(東北季風)吹晾,風味及口感會更好,吹晾後送入烤箱,以甘蔗切到三個小時,使甘蔗的香甜入味,色澤金黃,才算大功告成,且一隻鴨賞完成,要經過至少十道處理程序,且依古法全程都靠人工。
鴨賞以淘汰的產蛋鴨製成,如果以肥鴨製成,反而因肉質太肥嫩,嚼勁、口感、風味反而不如,同時,二龍河以前交通都靠水路船運,鴨賞也是以外形似鴨母船的「布仔」船載到各庄頭或市區去賣,水路往北可到頭城,南可到礁溪、宜蘭市區。


宜蘭縣順德蜜餞腊味食品工廠,已有40多年歷史,食產品均以傳統古法製作,經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選為品牌特殊、產品優良、信譽卓越之工廠, 並多次榮獲「金牌獎」之特殊榮譽。 老闆許桂堂先生出生於宜蘭市,過去曾擔任省立宜蘭農業職業學校(現今宜蘭大學)食品科老師,民國67年退休後,創立順德蜜餞腊味食品工廠, 自行研發調味及製造蜜餞、腊肉、鴨賞、膽肝等美味產品之方法。
 由於老闆許桂堂先生對製程的嚴謹,秉棄以往用淘汰鴨母製造鴨賞,而完全改採CAS優良廠商肥碩隻土番鴨製造, 絕不摻加豆粉,且有別於其他廠僅以甘蔗皮煙燻,堅持以整隻甘蔗長時間反覆的燻烤,使甘蔗香甜的氣味滲入。這兒的鴨賞等產品吃起來不但不會嚼不開,入口還甘香滿溢,風味絕佳。 民國88年,順德首創全縣唯一改為熟的產品(打開包裝即可食用)以真空包裝,講究新鮮衛生持久,改變過去購回需加熱食用。在今日忙碌的工商社會,為家庭主婦節省不少下廚的時間。 宜蘭全縣名產店有90%均為順德的零售商,且全省大百貨公司、大超商於年節均有批售。 產品多聞遐邇,味碑最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聯絡方式

請聯絡宜蘭縣農會

營業時間:

宜蘭縣農會 8:00~17:00

縣農會超市 9:00~18:30

生鮮處理場 8:00~17:00

聯絡電話:

宜蘭縣農會 03 938 5963

縣農會超市 03 937 0702

生鮮處理場 03 9385444

超市匯款帳號:

第一銀行宜蘭分行(007)

戶名:宜蘭縣農會展售中心

帳號:25110089338

© 2023 宜蘭縣農會